國華徵信服務

提供完善的徵信服務,在您面對許多艱難決定時委任我們,成為您能依靠的助力,順利幫助您走過這一切。

服務項目

婚姻挽回抓姦離婚婚前徵信專案尋人大陸抓姦外遇抓姦行蹤監控工商徵信債權追償大陸徵信網路徵信各類疑難



婚前徵信

婚前對方學歷文憑、婚前對方個人信用、婚前對方財務現況,婚前對方品德操守與交友狀況、婚前對方有無不良惡習、婚前對方家庭成員及相處情況、婚前對方家庭背景投資事業有無誇大不實、婚前對方家族有無先天性疾病或隔代遺傳之精神疾病及現在工作狀況。

愛情是盲目的,在現在離婚率高的社會,更增顯婚前調查的重要性。

您所選的對象真的值得您託負終生嗎?

一、未來的結婚對像有沒有隱瞞我,他(她)以前的真實情況?
二、她(他)有沒有「腳踏兩條船」?
三、她(他)是真心愛我,還是貪圖我的金錢、職位、權力、關係?

婚前調查是解答這些疑惑的最好方法。

查未來伴侶的背景和私人生活。包括個人履歷、學歷、技術等級、工作情況、政治背景、社會關係、家庭情況、實際收入、性格特點、生活習慣、關聯人的評價,人品道德等。

「婚前調查」有如選舉前對候選人的徵信,也是抓住幸福的機會,它可以準確地為您倆的愛情開出診斷証明,讓您全盤了解將來的另一半。

婚姻是人生中重要的一環,提供給準新娘、新郎做為評估終身伴侶的參考。

有了「婚前調查」,讓您做出最明智的選擇,再也不怕娶錯妻、嫁錯郎。

國華徵信_婚前徵信
Top